廣傳到日本!內置 400 款遊戲!強國山寨紅白機現身淘寶!

family computer

相信有留意我們的話,都知道任天堂早前分別推出了日本版的紅白機迷你復刻版,亦推出了美版的灰機迷你復刻版。近日外國媒體更指美版的灰機迷你版更在短時間內售罄。相信十分多玩家都期待重拾當年的遊戲體驗。不過這 2 款的遊戲機內只有 30 款遊戲大家足夠嗎?近日大陸的淘寶上,就有一款多達 400 款內置遊戲的「山寨紅白機」現身。

family-computer

rinkaku_china_minifc01

rinkaku_china_minifc02

近日有日本媒體發現,有淘寶賣家趁著大陸「雙十一」,在淘寶上發售一款山寨版的迷你任天堂紅白機,主機內更有多達 400 款經典遊戲,而且售價亦只需要 198 人民幣起,比日本原版售價便宜近一半。在外觀上與日本的正版完全一樣,只不過並沒有提供到 HDMI 接口。不過淘寶官方意識到有版權問題,很快就把這款產品限制購買,但賣家們則轉到淘寶的二手平台繼續出售。因為懷疑有版權問題,小編在這裡就不提供購買網址了。

rinkaku_china_minifc04 rinkaku_china_minifc03 1116-5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