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Beseye Pro 全方位扭動「的骰」IP Cam!影片 Save 自家雲端!

IMG 1524

市面上林林總總的 IP Cam(網絡攝像頭),要從中突圍而出除了功能之外,外型當然也要花功夫去設計,榮獲多個國際設計獎項的 Beseye Pro 就是其中一款,憑著獨特的外型令人愛不釋手。Beseye Pro 除了外型出眾之外功能的實用程度也十分貼心,除了一般的攝影功能、夜視功能外,Beseye Pro 的雙向語音以及雲端功能也是比其他 IP Cam 更優勝之處!

img_1524

規格

  • 鏡頭:F2.2 光學鏡頭,可記錄 720P HD 影像
  • 可視角度:125 度
  • 音訊輸入 / 輸出:內置高品質麥克風以及喇叭
  • 夜視功能:可在全暗環境見到 8~10 公尺的影像
  • 尺寸:135mm x 71mm x 71mm
  • 重量:377 公克

3533c862b695e845-photo

▲ Beseye Pro 外型小巧,放置在窄小的空間也非常容易。

img_1633

▲ 任扭任掰,任意選擇角度,即使掛住牆上,安裝在天花板上也沒問題!

111

▲ Beseye Pro 主體和底部托盤使用磁吸設計

安裝設定

▲ iOS 用家只需在 App Store 下載「Beseye」App,在首次打開 App 時註冊新帳號並設計 Beseye 需要連接的 Wi-Fi 即可(必須使用 2.4GHz Wi-Fi 網絡)

▲ Beseye Pro App 使用了音源配對技術來配對 Beseye Pro,需要把手機的喇叭開至最大聲,然後手機會發出聲音,Beseye Pro 接收到這些聲音後會自動配對

▲ 購買 Beseye Pro 附設 3M 貼紙,可貼在底盤,然後放置的天花板或牆上

影像 & 夜視功能

▲ 左圖為一般明亮環境攝像,右圖為冇光線環境攝像,Beseye 應用程式中間可點擊「拍照」,會拍下當時的影像

img_1667

▲ 夜視功能可看到 8~10 公尺的影像

雙向語音

img_1661

▲ 假設你的 Beseye Pro 放置在家中,可以使用 Beseye 實時和家中的小朋友或其他成員進行對話

動態、人物追蹤通知

img_1662

▲ Beseye Pro 應用程式可以設定手機通知,可以開啟動態通知以及人員(人物)偵測通知,當在攝像的時候有其他物體進入拍攝範圍,就會馬上手機通知你,如果有人物進入攝像範圍也會通知。

img_1672

▲ 可設定攝像偵測物品、人物的範圍

自家雲端功能

▲ Beseye Pro 使用了自家的雲端功能,可保存最近 48 小時(2 天)攝像的影像,讓你可隨時看回最近所攝像的記錄,而且還會提示什麼時候偵測到人物以及動作、物品

img_1664

▲ 應用程式內置其他小功能,可以設定 Beseye Pro 自動開關機時間

matthew-2016-11-16-pm1-31-25

▲ Beseye Pro 可以使用 App 至於還有網頁版,可以直接使用電腦瀏覽器觀看

總結:Beseye Pro 功能上媲美大部分 IP Cam,外型更成為了吸引人之處,外形動感型格、奪目而圓潤,並用消光皮革霧面漆凝造出良好的質感,同時不會刮手。機身比一般無線攝錄機手感更好,讓人摸上去愛不釋手。加上操作性能易,功能的實用程度都十分貼心,絕對值得市場注視及吸引用家選用。

  • 建議零售價:HK$1,699(網上購買
  • 查詢:852 2274 2222(壹壹科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