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客服 App!Apple Support 專人隨時為你解答難題!

Genius Garantia

相信大家都曾有遇到過蘋果裝置壞掉的事情,相信大家一般都會預約蘋果的 Genius Bar,如果是台灣的話因為還沒有 Apple Store,相信大家都會送到蘋果授權維修店進行送修。不過有用過蘋果 Genius Bar 的人都知道,蘋果 Genius Bar 的預約期一直都被排得滿滿的。可能是因為蘋果要緩解這個問題,近日蘋果推出《Apple Support》蘋果支援應用程式,把網頁版的線上客服人員變身成手機版,方便用家們使用。

genius-garantia
目前這個 Apple Support 只有在荷蘭 App Store 上架,不過只要參照小編提供的 Apple ID 申請教學,成功下載 Apple Support 後,小編實測香港地區可以正常使用,而台灣及其他地區相信都可以正常使用,因為服務提供的其實是與蘋果官方網站上的「支援服務」一樣,手機版可以更方便用家尋求協助。下載及安裝 Apple Support 後,如果用家裝置已設定 Apple ID 的話,無需登入 iTunes 便可使用。

軟件名稱:Apple Support
軟件類別:實用工具
下載位置:iOS(荷蘭限定)(Apple ID 申請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