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平息眾怒?蘋果在 iOS 10.2 beta 3 把屁股……桃子帶回來了!

peach emoji ios10 beta

  蘋果在最近的 iOS 10.2 beta 2 中,針對 emoji 部分進行了更新,除了新增數個 emoji 之外,也針對現有的部分 emoji 進行重新設計。豈料其中一個 emoji「桃子」的新設計卻引發部分用戶不滿,原因是新的設計太過寫實,讓這個桃子看起來「再也不像個屁股」。不過,不知道蘋果是否聽到了此不滿聲音,居然在 iOS 10.2 beta 3 將這個「屁股桃子」帶回來了!

peach-emoji-ios10-beta

  上方圖片即是原本的「桃子」emoji 圖樣以及在 iOS 10.2 beta 2 / beta 3 中蘋果重新設計的圖樣,可以看出在 iOS 10.2 beta 3 裡,蘋果放棄了 beta 2 重新設計的寫實桃子,改用較接近原本形狀的圖樣,而且還更立體了!沒錯,新的桃子 emoji 可不是只用回舊有的桃子,而是讓這桃子長得更像屁股了!

  蘋果已在昨日向開發者發布 iOS 10.2 beta 3,同時新增了幾項重要功能與改變,不過對於 emoji 的愛好者來說,這個「屁股桃子」可能比什麼改進都來得重要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