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果粉必搶!蘋果發佈 20 年設計特刊《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pple book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00

apple-book-designed-by-apple-in-california_00

(2016 年 11 月 16 日下午 7:21 更新):這本「聖書」終於登陸 Apple Online Store 了,購買連結在下方。

忠實果粉們除了每年購買 iPhone、Mac 之外,今年又可能要破費購買這款全新蘋果產品了,蘋果在昨晚突然發佈了一本設計特刊《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這本設計特刊《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分開兩個不同大小,講到蘋果在 20 年來產品設計的特點,以著名攝影師 Andrew Zuckerman 拍攝 iPhone、Mac、Apple Watch 等等共 450 幅照片特寫均,白色的封面和內頁更顯示蘋果多年來的的黑白風格。蘋果設計總裁Jony Ive 曾在訪問中介紹過這本書,講到這本書展示了他們的心血結晶,訴說蘋果的如何工作、擁有什麼價值、有什麼當務之急以及目標,說出蘋果的存在意義。這本書不止要成為果粉的珍藏,更要將這本書奉獻給已故蘋果 CEO Steve Jobs。

apple-book-designed-by-apple-in-california_01 apple-book-designed-by-apple-in-california_03 apple-book-designed-by-apple-in-california_04 apple-book-designed-by-apple-in-california_05

這本設計特刊在 16 日開始在美國 Apple Retail Store、澳洲、法國、德國、香港、日本、南韓、台灣、英國和美國的 Apple Online Store 有售。小本和大本售價分別是 199 美元和 299 美元。

購買連結: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