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性的一刻!Microsoft 將推出 Visual Studio for Mac!

connect

為什麼要用 Windows?相信大多數開發者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 Visual Studio 開發工具吧?Microsoft 將會正式推出 Visual Studio for Mac,那就是代表透過 Visual Studio 工作的開發人員從此可以選用 Mac 作為開發平台了。

connect

這消息是來自 Microsoft 在其 MSDN Magazine Blog 一篇名為 Introducing Visual Studio for Mac 的文章,不過由於 Microsoft 打算在 Connect() ;// 2016 開發者大會才宣佈(11 月 16 日),因此這篇文章又收起了(但 Google Cache 可看到)。文章指出,11 月份會正式推出 Visual Studio for Mac 的 Preview 開發者預覧版本,方便開發者在 Mac 進行 .NET/C# 的開發項目,而 Preview 版稍後將會在 http://visualstudio.com 開放。

事實上,Microsoft 近年改變了方向,經常跟 Apple 合作。在 macOS 上最佳的例子就是 Microsoft Office,新版 Macbook Pro 的Touch Bar 功能,Apple 也突意找來 Microsoft Office 率先支援,因此 Visual Studio for Mac 支援 macOS 也是預期之內。

visualstudio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