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比想像中低!玩具反斗城錯誤放出 Nintendo Swtich 售價!

2016 11 14 image 6

不知道大家有多少年沒有到過「玩具反斗城」這個滿佈童真的地方呢?早前有消息指出,任天堂最新一代的遊戲機需要到明年 1 月才有正式確認的價格。近日全球連鎖玩具店「玩具反斗城」的官方網頁上,錯誤地放出了任天堂最新一代的遊戲機 Nintendo Switch,而且更是連同售價一同放出。來自這個跨國大企業的消息,不但相當可信,而且售價更不會受到「炒價」所影響。

2016-11-14-image-6

雖然「玩具反斗城」並不是第一個網站放出 Nintendo Switch 的售價消息,但來自「玩具反斗城」的國際大企業,卻比其他網站的「消息」來得更為可信。在加拿大的「玩具反斗城」網站上,錯誤地放出了 Nintendo Switch 的售價,價格為 329.99 加元,折合約 1,890 港元或 7,766 新台幣。比早前其他網站及預算售價都更低,根據早前消息,Nintendo Switch 不但集手提遊戲機及家用遊戲主機於一身,而且在 6.2 吋的 720 螢幕上,更支援 10 點觸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