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這個 Mac App!任何 Mac 機也可輕易「支援」 Touch Bar!

touche let any mac support touch bar 00
touche-let-any-mac-support-touch-bar_00

早前介紹過一個軟件,能在任何 Mac 機支援 Touch Bar,但那個 Mac App 其實需要用上 iPad 才可以做到 Touch Bar 效果,但是如果你也沒有 iPad,只有一部 2-3 年前買下的 MacBook 又怎麼辦?原來有另一套名為 Touché 的 Mac App 可以做到同樣的效果。

不像 TouchBarDemoApp,這個名為 Touché 的 Mac App 無需要外接 iPad,而是完整將 Touch Bar 的面板內容在 Mac 機螢幕出現。當然 MacBook 沒有觸控螢幕,只能以滑鼠或快捷鍵操作,操作上不是意義上 Touch Bar,但你仍然可以利用 Touché 可以完成多個 Touch Bar 的動作,例如 Siri、音量調查、光度調整以及 Esc 鍵。不過,要用上 Touché,你的 Mac 機必須安裝 macOS 10.12.1 build 16B2657(系統更新連結按此),否則無法開啟。

touche-let-any-mac-support-touch-bar_01

  • 應用程式名稱:Touché
  • 支援平台:macOS 10.12.1 (build 16B2657)
  • 分類:工具
  • 下載地址: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