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與 Telltale 合作遊戲意外曝光!將為那五位英雄打造專屬遊戲?

Telltale

  自從去年 Marvel 與 Telltale 宣布將合作打造一款全新遊戲之後,今日這款遊戲總算是有了最新的消息。如同 DC 與 Telltale 合作的《Batman – The Telltale Series》一樣,Telltale 將透過他們特有的互動式電影遊戲方式,重新為這些超級英雄打造錯綜複雜的故事線。而在最近國外配音員聯合罷工中透露出消息,這款遊戲將以《Guardians of the Galaxy》為主題。

telltale

  儘管目前該消息還未被確認,不過也有些蛛絲馬跡可循,在配音員工會 SAG-AFTRA 所列出的尚未達成新協議的遊戲名單中,有一款叫做「Guardians Of The Galaxy- The Video Game aka Blue Harvest」的遊戲與「The Walking Dead Season 3」同屬同一家公司,該文件雖然很快地就被重新編輯過,但依然被國外 ComicBookMovie 捕捉到。

telltale

  當然,在 Marvel 與 Telltale 正式公布之前,這項消息仍屬謠言,不過雙方合作的新遊戲先前已有預告將會在 2017 年推出,另外電影《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也預計會在 2017 年 5 月上映,或許再過不久,就會有正式消息傳出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