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 Super K.O!享受非一般彈爆敵人的快感!

top 1

你是一名合格的冒險家嗎?新作《超擊敗》中,你將成為魔法大陸的冒險家,開啟一段充滿神秘與挑戰的旅程。在玩家聚集的主城中結交好友,招募擁有強大力量的傳奇英雄,收養呆萌的魔法生物,強化你的冒險隊伍。當邪惡降臨時,拿起武器,帶上你的同伴,為這個可愛的魔法世界而戰吧。

superlo

  • 應用名稱:超擊敗
  • 應用類別:彈射遊戲
  • 下載位置

影片示範

四種職業角色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戰鬥風格從初始的四種職業角色中選擇一位作為主角開始冒險。危機四伏的魔法大陸中,只有主城是安全的,這裡是冒險家的加油站,你可以在這裡結交好友,打造裝備,招募英雄,武裝自己。

001

 

做好戰鬥準備了的話就通過傳送門,前往外面的世界冒險吧。遊戲中擁有豐富的劇情關卡設定,從魔幻密林,到天空長廊,穿越無盡大海,再到暗黑幽都,讓你上天入地,領略魔法大陸的神秘風采。闖關的同時還有滿滿的神秘寶藏等待你去發掘。

002

004

除了對抗邪惡,玩家還可以參加天梯賽與其他冒險家進行競技。採用實時匹配機制,全球混服模式,智慧天平系統。高手角逐的全新玩法,你需要擁有熟練的技術和多變的策略才能夠往更高的水準衝擊哦。

007

各位冒險家注意啦!到達指定的段位等級會解鎖對應的外力因素,風力影響彈道,地震破壞地形,還有高段位會出現的神秘的閃電和時空之門,所以越是往後,面臨的挑戰也就越大。

005

你將有機會成為資深玩家,憑藉實力躋身世界排行榜,代表本國贏得國際榮耀,小有所成的玩家,也能在本地排行脫穎而出,拿出自己的實力,在排行榜上佔得一席之地吧。

除此之外,本作將擺脫固定的遊戲模式,創意特色玩法,讓你意想不到,全新的社交組隊,熱鬧的冒險家公會,獨創的BOSS對戰,隨時隨地,讓你大有可玩!趕緊和好友一起向魔法大陸進發。

  • 應用名稱:超擊敗
  • 應用類別:彈射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