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問卷大調查!來這裡告訴 SEGA 你希望哪款經典遊戲能復活吧!

Sega Classics

  SEGA 近日釋出了一項問卷調查,調查在玩家心目中,自 1960 年 SEGA 創業以來你印象最深刻的遊戲以及人物角色。而在該問卷調查的第三個問題中,即問到了「你希望哪一款 2014 年 1 月以前的 SEGA 遊戲作品可以復活?」這是否意味著 SEGA 有意將經典遊戲重製呢?

sega-classics

  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到該問卷調查中回答相關問題,說不定你所填入的遊戲未來真的會重製喔!而根據該問卷調查的說明,SEGA 會在 11 月 20 日公布這次的票選結果。

SEGA 問卷調查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