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正式公佈 iOS 版 Super Mario Run 上市日期、國家、語言與售價!

Super Mario Run

任天堂今日正式公佈了旗下首款以 Mario 為主角的手機遊戲《Super Mario Run》的上市日期,將會在今年 12 月 15 日(美國時區)正式上架。該作品將可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免費遊玩三種模式作為體驗。若要解鎖三種模式的限制,則可以透過一次性內購項目購買完整版遊戲,價格為 9.99 美元。

super-mario-run

《Super Mario Run》可以相容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等裝置,並支援 iOS 8.0 以上系統。在 12 月 15 日當天,《Super Mario Run》將會在 151 個國家與地區開放下載,其中也包括台灣與香港。另外,除了日文、英文等語言之外,也將會支援繁體中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