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Bar 上手感覺如何!?MacBook Pro Touch Bar 版開箱影片大集合!

macbook pro touch bar usa review video 00

macbook-pro-touch-bar-usa-review-video_00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Late 2016) 開始出貨的時候,不少美國科技網站也分享了自己的開箱文,在他們眼中,這本 MacBook Pro 是如何的輕?Touch Bar 有多好用?小編集合了開箱影片,大家可以預先體驗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the Verge:Touch Bar 操作多得可以出一本說明書

the Verge 以一段高質的影片開箱文,講到取代 Fn 的 Touch Bar,他認為 Touch Bar 根本就是小觸控螢幕,徹底改變鍵盤的形態,部分應用程式之中例如創造鍵盤快捷鍵,但在其他 App 卻有點不便。就算,但可以編輯它,例如移除 Siri。在電郵有,在文字編輯以及 Safari,可受惠於 Touch Bar 提供的功能,甚至照片 App 可以一邊拉動 Touch Bar 內的拉桿,一邊進行編輯。他認為 Touch Bar 的功能和操作例如點一下、彈開、拉動等待多得可以出一本說明書。不過他也批評今年的 MacBook Pro 實在太貴了,就算在 Mac 機來說,但對於 2012 年之前的用戶來說是十分適合升級的。

iMore:輕便!螢幕顏色一流!

iMore 試用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之後,認為這筆電更細小更輕,可像 Retina MacBook 般隨身攜帶,沒有發光蘋果標誌,但前面螢幕的 Wide Color 令他大叫一流,Thunderbolt 3 雖然令你需要大量轉換器,但他總結這個接口的一個重要特點:快,但最痛的是沒有 SD 卡槽。試用 Touch Bar 的時候,他認為 Touch Bar 將 iOS 的精華放到 Mac 機之中,例如文字輸入支援輸入預測,以後無需串生字了,在 Adobe 的軟件,只需要在 Touch Bar 之中進行調整,無需快捷鍵也能快速編輯照片了。

CNET:Touch Bar 功能眾多!用戶需準備轉換 USB-C!

2 分鐘影片也是集中於 Touch Bar 可以做到的功能,例如 Safari 的分頁,iMessage 的 emoji、照片 App 的瀏覽和 iTunes 音樂控制,他們更示範了如何在 MacBook Pro 的 Touch ID,並示範如何轉換用戶。他們亦提到 USB-C 的問題,指不少 Windows 電腦已開始採用 USB-C 接口,蘋果在 MacBook Pro 採用 USB-C 是反映時代趨勢,著用戶準備。

Tech Insider:Touch Bar 好用至極!電量略嫌不足!

Tech Insider 也開箱了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他們也集中講到 Touch Bar 的功能,包括點一下就可以用到的 Siri,以及更詳細示範如何,包括在文字編輯設定格式、設定 Touch Bar 的功能。他們亦提及到電池容量不足以進行影片編輯工作、照片編輯,同時價格也十分高,然而他們認為這本筆電依然是蘋果最好的筆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