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第一人稱殺戮!支援 PvP 即時對決《血腥 島》殺戒大開!

Bloody Island 1

  由知名手遊開發商 MOBIRIX 所推出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血腥 島》,是一款強調操作簡單的殺戮體驗。玩家在遊戲中將迎接一波接著一波,冷酷無情的殭屍。而你的武器就是那殺傷力極強的各式槍枝,但在大量的殭屍威脅下,你的準度足夠支撐你的存活時間嗎?

bloody-island-1

  《血腥 島》雖是 3D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但由於採用定點射擊的玩法,因此操作上並不算太困難。但別因此就小看了《血腥 島》的樂趣,隨著各種槍枝強悍的破壞力、特殊武器爆炸的震撼感,搭配上殭屍無止無盡的威脅,將帶給你刺激緊張的殺戮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也支援 PvP,玩家可以透過網路連線,來與其他倖存者進行即時對決,看誰才能活到最後。你有把握能夠駕馭你的槍枝,成為最後的倖存者嗎?踏上這座《血腥 島》,考驗你的生存實力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