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iPhone 7 共眠一夜!澳洲孕婦醒後發現被 iPhone 7 嚴重燒傷!

iphone 7 burn pregnant woman falls asleep 01

iphone-7-burn-pregnant-woman-falls-asleep_01

不少人會在上床睡覺前利用 iPhone 邊充電邊看電影,但記緊在睡著之前,一定要把手機放好,不然你就會像那個澳洲孕婦的下場那麼慘烈。

在澳洲,一名孕婦 Melanie Tan Pelaez 把 iPhone 7 連接充電器之後睡覺,到了第二天早上她發現右手出現紅腫並感到極度疼痛,她去到醫院檢查,雖然母嬰平安,但她的右手被證實有二級燒傷。在檢查期間醫生著她回到家中檢查床上有沒有異物,卻發現一部 iPhone 7,她才知道放在被窩的 iPhone 7 是令她燒傷的原因。後來 Melanie 前往 Apple Store 與職員理論,蘋果將她 iPhone 7 送到美國總部檢查,然後提供一台新 iPhone 7,但她拒絕,反而要保留追究的權利。

iphone-7-burn-pregnant-woman-falls-asleep_02

提醒大家,棉被的物料能有效保存熱量,手機運作時發出的熱量也會被保留著,如果長時間把手機放在棉被內,加上人體熱量以及使用手機習慣,是會令手機過熱,最終手機會有機會因長時間接觸而燙傷皮膚。以後睡覺之前不要把手機放在被窩之中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