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0.2 beta 3!4 大功能更新曝光!

ios 10 2 beta 3 update 00a

ios-10-2-beta-3-update_00a

今晨蘋果向開發者發佈了 iOS 10.2 beta 3,今次 beta 新增的功能最少有 4 個,主要是針對部分國家的功能有所修正,另外在 iMessage 增加一個對情人來說相當重要的文字效果。另外在之前的 beta 版出現的 Unicode 9.0 emoji、新桌布以及相機的保留設定依然存在。

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更新 iOS 10.2 beta 3,隨後蘋果亦發佈了 iOS 10.2 beta 3 公開測試版,內容與開發者版本一樣,公開測試者可以透過蘋果 beta 版軟件計劃網頁登記並更新。

iMessage 全新 Love screen 效果

對情人來說,今次 beta 3 更新多了一個十分重要的功能,就是在 iMessage 新增 Love screen 效果。

ios-10-2-beta-3-update_01
(圖片來自 9to5Mac)

影片 App 預設不再出現!(美國限定)

上一個 beta 2 版本更新的時候美國 iPhone 用戶新增了 TV App,今個版本更把影片 App 從主畫面消失了。然而用戶可在 App Store 重新下載影片 App,留意這更新是美國用戶限定。

ios-10-2-beta-3-update_02
(圖片來自 9to5Mac)

回應 App 回歸

因應 iOS 10.2 開發,用作回報漏洞的回應 App 回歸 beta 3。

SOS 功能變成印度限定

早前在 beta 2 出現的 SOS 緊急通話在 beta 3 變成印度專用,除了印度之外其他國家的 beta 3 測試者無法使用 SOS 功能。

sos-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