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經典重現!《美女與野獸》真人電影版首支中文預告!

Beauty and the Beast

  迪士尼 1991 年的經典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自先前宣布要推出真人版電影以及釋出前導預告之後,今日該片的首支中文版電影宣傳影像也正式曝光。在最後一瓣玫瑰掉落之前,野獸需要學會愛人與被愛。對生活滿懷幻想的女孩,為了尋找父親推開陌生城堡的大門。她,會是那個破解魔咒的女孩嗎?

beauty-and-the-beast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將由  Emma Watson 飾演女主角 Belle,由 Daniel Stevens 飾演野獸。本片敘述著一名被野獸囚禁在城堡的年輕女性,但在與野獸以及魔法傢俱的相處之下,Belle 漸漸發現潛藏在牠恐怖外表下的溫柔內心。與此同時,獵人 Gaston(Luke Evans 飾演)卻決定殺了野獸,拯救 Belle。

  《美女與野獸》將於 2017 年 3 月浪漫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