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媒體彭博社:蘋果將推智能眼鏡「Apple Glass」!

apple glass concept 1

早年 Google 已試驗性地推出了混合了 AR 技術的 Google Glass,而近年 VR 裝置更是大行其道,Sony、Google、Microsoft、Facebook、Samsung 等等公司都投入大量資源研發下一個領域,都已紛紛推出相關產品,唯獨蘋果暫時仍沒有相關產品。不過近日著名媒體彭博社報導,蘋果正在密密地研發「Apple Glass」智能眼鏡,將會與 Google Glass 接近,大幅加入 AR 技術。

apple-glass-concept-1 apple-glass-concept-2

消息指出,Tim Cook 早前已多次表明對 AR 非常有興趣,同時指出AR 的潛力更勝 VR,相當「明確」地暗示蘋果正研發 AR 裝置。Apple Glass 將會可與普通眼鏡結合,與 iPhone 作無線連接後,就可以在鏡片上顯示各種資訊。最實用的相信會是「步行導航」,有如汽車導航,可以在鏡片上顯示出行走時的導航資訊。不過彭博社亦指出,Apple Glass 目前仍在研發階段,暫時未有確實樣子,文章圖片亦只是早前的概念圖片。最快發佈將會是 2 年後的 2018 年。

apple-glass-concept-3 apple-glass-concept-4 apple-glass-concept-5 apple-glass-concept-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