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人工智能機頂盒!11 月 16 日正式發佈!

小米盒子官方微博今天表示將會在 11 月 16 日推出小米首款人工智能機頂盒,宣傳海報更用了撲克牌的「Joker 和 4 條 2」來形容人工智能機頂盒帶給我們的驚喜,同時也有可能暗示這款人工智能機頂盒的性能非常強勁,同時海報下方寫著「1 次進化 6 個升級」,有可能是表示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改變,而且人工智能機頂盒對比上一代小米盒子增加了 6 個功能!

1709e58507ae794-jpg_600x600

作為人工智能的產品,莫過於產品要配備人工語音智能與用戶「溝通」,例如 iOS 的 Siri,Google 的 Google Now,不知道小米的智能人工機頂盒又會配備什麼人工語音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