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要等到 2034 年!今晚大家抬頭望「超級月亮」!

super moon 2016 01

super-moon-2016_01

昨晚大家看到大大的月亮嗎?其實今晚看到的月亮才是 68 年來最大的。如果今晚大家不妨望上天空,你會看到比平時更大的月亮。今晚(2016 年 11 月 14 日晚上)香港和台灣民眾可以欣賞到 68 年來最大的「超級滿月」,而且時間非常適合,最接近地球的時間約晚上 21:52,民眾可以向東南面望上天就可以看到那個更大的月亮了。超級月亮是指在月亮圍繞地球公轉的距離極短的時候出現的天文現象,從 1901 至 2050 年之間預測會出現 10 次。

要看到超級滿月,也要看天氣,星期一晚上香港和台灣天氣大致天晴,相信民眾很容易看到這個超級滿月。如果錯過了今次,就會等到 2034 年才會有比今次更大的「超級月亮」出現,今晚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super-moon-2016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