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 Fn 鍵!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可能淘汰了一個重要的快捷鍵!

macbook pro touch bar minor volume change 00

macbook-pro-touch-bar-minor-volume-change_00

MacBook Pro (Late 2016)新增的 Touch Bar 除了取代 Fn 鍵之外還提供 Mac App 空間去提供更多的功能,但是因為 Touch Bar 的出現,你的 MacBook 可能會少了一個對聽音樂的用戶來說十分重要的快捷鍵。

因為 Touch Bar,MacBook Pro (Late 2016) 已經淘汰了十分重要的快捷鍵「Option+Shift+音量+/-」,這個快捷鍵能讓用戶在 16 格音量調整之中,每度音量再分成 4 份微調音量大小,令你可以更仔細調整音量。由於上述的快捷鍵之中音量加減鍵在 Fn 鍵的位置中,故此使用有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話就無法以上述的快捷鍵仔細微調音量。就算你仍然在 Touch Bar 打開一般的音量加減鍵,但仍只限於 16 格音量調整,無法像上述的快捷鍵之中微調音量。

macbook-pro-touch-bar-minor-volume-chang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