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無邊框螢幕規格首度曝光!尺寸傳徹底增大!

iphone 8 screen size 00

iphone-8-screen-size_00

iPhone 8 的傳聞隨著 iPhone 7 開售個半月又再次出現了,最近有投資者報告已經開始預測可能在 2017 年秋發佈的 iPhone 8 的規格,特別是螢幕方面,可能受益於新設計,尺寸可能有所增大。

最近在一份巴克萊銀行的投資者報告中提到,2017 年 iPhone 8 可能受益於採用無邊框設計,螢幕有所增大,原本 iPhone 6/6s/7 系列的螢幕分別有 4.7 吋和 5.5 吋,但在投資者報告指 iPhone 8 的螢幕分別有 5 吋和 5.8 吋,各自比 iPhone 7 大 0.3 吋,但報告中沒有提及解像度的變化。當然,要在今日提及 iPhone 8 的螢幕規格根本是天方夜譚,但是如果傳聞是真的,代表蘋果正重新設計手機的外殼和螢幕,在 iPhone 7 推出之前也流傳著傳聞,指「2017 年 iPhone」外殼改用全玻璃設計,以及螢幕採用 OLED 面板。

iphone-8-screen-size_01

目前不少廠商正努力將未來旗艦手機的螢幕增大到邊框位置,但目前並沒有 Android 手機可以做到。近月 Sharp 開發的 Corner R 螢幕技術,支援螢幕以圓角矩形剪裁去配合手機的設計,最終達到真正的無邊框的效果,但這技術仍然未在任何手機實現。

在同一份巴克萊的投資者報告也指出 AirPods 會在 12 月限量生產,但同樣地早前德國的 Apple Reseller 提到 AirPods 會在 11 月下旬推出,究竟 AirPods 到哪個時候才開售,蘋果似乎未有定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