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模擬器 GBA4iOS 2.1 「簽名版」來了!免越獄直跑經典 GBA 遊戲!

gba4ios 2 1 signed 00

gba4ios-2-1-signed_00

GameBoy 遊戲是 1990 件代的集體回憶,不少人可能還利用 GBA 模擬器玩經典遊戲,但是基於版權原因蘋果是不會讓任何模擬器上架 App Store。當然開發者也有解決方法,近日 GBA4iOS 團隊推出新版 GBA4iOS 2.1,不止免 JB,而且還支援 iOS 10,更無需用時間漏洞去安裝。

不像之前的時間漏洞,今次的新版 GBA4iOS 2.1 被命名是 signed 版本,看安裝程序估計是利用了描述檔進行簽名,令模擬器可以安裝到 iOS 裝置之中,包括 iOS 10。與一些沒有上架 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一樣,登入 GBA4iOS 2.1 的連結(按這裡),在兩個版本(Signed/Date Trick)之中選擇「Signed」的一個,然後依指示就可將模擬器安裝到 iOS 裝置。

gba4ios-2-1-signed_01

下載之後應用程式預設未信任開發者,如果你使用 iOS 10 裝置,不能直接開啟,你需要打開設定 App 的→一般→描述檔與裝置管理,信任一個名為「Wuxi Suntech Power Co., Ltd.」的描述檔,然後就可以打開 GBA4iOS 了。如果你使用的是 iOS 9 裝置,直接安 GBA4iOS 圖示進入,iOS 會提示用戶信任這個開發者。

(有網民憂慮描述檔有問題,其實所有未經蘋果認證的第三方描述檔,安全性問題仍未完全排除,風險總會有。要按「信任」與否大家衍量,網站和小編不會因為描述擋衍生的問題負責)

gba4ios-2-1-signed_02

與之前的版本一樣,GBA4iOS 預設沒有任何遊戲,本來按右上角的放大鏡可以尋找遊戲,但從 2.1 beta 開始,搜尋 GBA 遊戲的畫面變成了 Google 搜尋介面,換言之,遊戲請自行尋找。一般來說 GBA 遊戲會以 .gba 或 .zip 檔作副檔名。

gba4ios-2-1-signed_03

找到遊戲之後,當然就是打開遊玩吧。

gba4ios-2-1-signed_04

GBA4IOS 2.1 下載連結:按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