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4G 再快 9 陪!中國移動香港 x 華為打造 4.5G 流動網絡 2017 年初有得用!

IMG 1582

img_1582

隨著網絡資訊的發達,莫說是 3G 了,現在似乎連 4G 都有點「跟不上」速度了。香港地區的 4G LTE 已經是多年前的技術,為創造更佳的流動網絡體驗,今天中國移動香港連同華為宣佈,中國移動香港已經成功透過華為的創新網絡技術,正式進入 4.5G 網絡新里程,4.5G 是一個什麼的數字呢?中國移動香港給出的資料顯示 4.5G 運用了嶄新技術提升網絡下載速度,相比現時普通的 4G 單頻段網絡,4.5G 的下載速度已經提升了 7~9 陪。

img_1569

目前中國移動香港已經在多個地鐵站加入 LTE 2100MHz 系統,預計明天初將會完成共 76 個地鐵站的工程。

據中國移動香港人員表示,中國移動香港 4.5G 服務最快將會在 2017 年 2 月中旬可以使用,至於價格與月費服務將有待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