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發佈史上最安全的手機 Boeing Black!危急時候會「自爆」!

boeing black 00

boeing-black_00

iOS 雖然有加密,但是黑客仍然很容易攻入 iOS 系統尋找大量漏洞,開發 JB 工具甚至病毒軟件,最近美國軍事機構和波音公司開發了一個史上最安全的手機,在緊急的情況之下,更會「自爆」。

波音和美國國防情報系統局共同研發一部叫做 Boeing Black 手機,這部手機有一個史上最安全的的特點:自爆系統,不是按個掣就會像 Note 7 自爆那種,而是當有黑客企圖以沒有授權的途徑打開並修改手機系統數據的時候,手機內的系統和資料就會完全被刪除,即時變磚,黑客無法從手機之中取得資料。雖然是使用 Android 系統,但手機亦有多項加密措施,支援雙卡可以透過轉換網絡避免竊聽,通話亦受到加密保護,如果連接涉及最高機密文件的 JWICS 網絡,也會自動提升防護級別到最高。

boeing-black_01

不過因為 Boeing Black 屬於國防類別裝置,他們只會給經認定的買家使用,其中一個獲准試用的是美國國家安全局負責人 Michael Rogers,因為他需要接觸大量機密文件,故成為其中一個測試者。而這裝置不會在市面發售,因此你不會在街上看到這部手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