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首支電影中文預告正式登場!上映日期大公開!

Ghost in the Shell

  改編自士郎正宗的日本知名漫畫《攻殼機動隊》,由英國導演 Rupert Sanders 執導以及知名女演員 Scarlett Johansson、日本男演員北野武所主演的同名真人電影《攻殼機動隊》在過去幾個月以來釋出了大量短片,而終於在今天,該片的首支電影預告正式登場,同時宣布電影將在 2017 年 3 月 31 日震撼登場。

ghost-in-the-shell

  《攻殼機動隊》敘述為了對抗如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而成立的公安九課與其生化人隊長草薙素子的故事。這次他們必須面對一個企圖摧毀”漢卡精密工業”網路科技發展的全新敵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