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流動空間!G-Technology 推出 USB 3.1 外置 SSD!

現在流動裝置開始全面使用 SSD 作為主要的儲存裝置,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了最新一款產品,就是流動的 SSD 產品,可以讓用戶在戶外擴展容量時,可以體驗到高速的數據傳輸,讓你備份,處理多項工作時,可以更快完成。

img201611041148120-2

G-Technology 剛剛發佈了最新的 G-Drive 外置流動 SSD,G-Technology表示,這款採用超薄設計的產品,傳輸速度可以高達 540MB/s,不需要使用額外的電力,也能正常運作,連接電腦即可使用,非常方便攜帶。

google-new-usb-c-recommendations_01

這款 G-Drive 流動 SSD,容量有500GB 和 1TB 兩個版本,它採用的是USB 3.1 標準,適用於 Mac 電腦,500GB 版本的價格為 230 美元,,1TB 版本則為 380 美元,售價有點高,不過對於流動工作者來說,絕對是有必要的。

macbook-pro-usb-c-is-repeating-lightning-4-years-ago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