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計就能成功?最新報告顯示微軟 Edge 沒有顯著改變!

windows10newbrowseredge 03

瀏覽器是用戶最常使用互聯網的核心軟件,瀏覽器的好壞,會直接影響用戶的網上使用體驗,而微軟推出多年的 IE 因為設計差,為了可以重新奪回使用者,微軟在設計 Windows 10 的同時,推出了最新的Microsoft Edge 網絡瀏覽器,不過最新的消息,顯示Microsoft Edge 並沒有為微軟的佔有率提升。

just-12-percent-us-people-using-microsoft-edge_00

多份統計報告顯示,微軟的 Microsoft Edge 每月勉強提高極微市場佔有率,不過舊有的瀏覽器 IE,因為微軟表示不會再提供任何改進和新功能,市場佔有率正在不斷下跌,目前也比微軟最重視的 Edge 瀏覽器的用戶數量高。

google-chrome-55-reduce-ram-usage_00

Net Applications 發佈的數據顯示,當時 Edge 瀏覽器,全球市場佔有率,只有 5.16%,被放棄的 Internet Explorer 的市場佔有率為 25.48%,Google Chrome 是最多人使用的桌面瀏覽器,佔有率為 55%,其次是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11.14% 排在第 3。

Chro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