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地區最快?2016 全球 4G 最快國家確定!

lumia 640 xl lte 1

現在不少用戶使用的都是流動電子產品,例如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因此流動網絡越來越重要,速度越快,用戶就可以在更短時間完成更多的工作,但各個地區中,流動網絡速度屬於那一個水平呢?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為你解答。

lumia-640-xl-lte-1

網絡數據庫公司OpenSignal的最新數據顯示,全球4G網絡覆蓋率方面,韓國和日本以分別達95.7%和92%領先,美國排名第十,覆蓋率為81.3%。

fieltest

在4G網速方面,新加坡以45.9Mbps成為最快的地區,以微弱優勢擊敗韓國的45.8Mbps,歐洲中部國家中,匈牙利以40.6Mbps排名第三,歐盟最窮的兩個國家羅馬尼亞和保加利亞,竟位列第四和第六,4G網速分別為36.5Mbps和34.2Mbps。

apple-lte

美國在4G網速方面遠遠落後,平均網速只有13Mbps,比委內瑞拉、柬埔寨和伊朗這些經濟水平較差的國家相近,相信是因為美國用戶較多所導致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