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遊戲而生!Audi 推出全球唯一 FFVX 超級跑車!

R8 Star of Lucis 10

近來各位遊戲迷最關注的,相信就是 SE 即將推出的全新遊戲,Final Fantasy XV,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udi 將會與Square Enix 團隊共同合作,設計出早前出現在遊戲電影版中出現的超級跑車,亦是全球僅此一台的限量版。

r8-star-of-lucis-4

r8-star-of-lucis-3

r8-star-of-lucis-5

由 Audi 日本公司與 Square Enix 團隊共同合作完成,根據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CG 電影內出現的主角座駕 R8 Star of Lucis ,將配備一個 610 馬力的 5.2 L V10 發動引擎,和 7 速 S tronic 雙離合變速器,時速從 0 加速至 100 公里,只需要 3.2 秒,最高時速可達 330 公里。

r8-star-of-lucis-7 r8-star-of-lucis-8 r8-star-of-lucis-6

該車以今年 7 月發佈的全新款 Audi R8 為基礎進行設計,車身上可見到以路西斯王室花紋作為裝飾的圖案,售價為 50000015 日元,因為數量僅有一台,將採用抽籤方式進行發售, 11 月 21 日起開始接受預訂。

r8-star-of-lucis-9 r8-star-of-lucis-10 r8-star-of-lucis-1 r8-star-of-luci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