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快速充電!高通 QC 4.0 資料被公開!

the scientist tell you why iphone battery do not last for 1 day 01

各位都知道,現在智能手機的電池並不足夠用戶使用一整天,因此為了可以減少裝置充電時機動性大減的問題,各大公司都開發不同的充電技術,提升裝置充電速度的同時增加安全性,而現在就有最新爆料,顯示高通將推出下一代快速充電技術,QC 4.0快速充電。

iphone-7-loses-the-comparison-of-battery-test_00

據了解,下一代驍龍830處理器將整合全新QC 4.0快速充電,最大特點是支援高達28W的高功率充電,同時具備「智能最佳電壓技術」(INOV),可以在每一個充電階段平衡到最佳充電電壓,保證電池安全,更快速完成整個充電過程。

battery

作為對比,目前的QC 3.0技術,可提供3.6V-20V的充電電壓,夠在30分鐘內為2750mAh的電池補充約70%的電量,相信QC 4.0配合28W的高功率充電及「智能最佳電壓技術」(INOV),會更快,更穩定。

the-scientist-tell-you-why-iphone-battery-do-not-last-for-1-day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