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止於「7」!iPhone 6 Plus 突然起火爆炸!

s e378347cb7944722a44221501d34f0ea

早前 Samsung 推出的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7,因為爆炸事件,導致用戶對 Galaxy Note 7 產生了恐懼,不願再使用,讓 Samsung 不得不將產品全面回收,並停止發售產品,不過近日有一台手機爆炸,並不是 Samsung,而是蘋果推出的 iPhone。

s_e378347cb7944722a44221501d34f0ea

一位女子的iPhone 6 Plus在口袋中突然著火,她的父親Randy Veazey表示,濃煙冒出,產生很難聞的氣味,女兒將 iPhone 從口袋中拿出來,但是因為溫度太高,馬上就將 iPhone 扔到地上。

s_41b911b0374147cb9d7020f5aa1d50ca

從圖中可以看到,手機損毀嚴重,應該是電池發脹,導致爆炸,事主將事故手機送往 Apple Store 作進一步檢測,蘋果目前還未就這次事件作出任何回應。

refurbished-iphones-on-usa-apple-online-store_00

不過因為蘋果的 iPhone 爆炸,加上 Samsung 早前的 Note 7事件,Randy Veazey表示,以後再也不會購買 Samsung 或蘋果的手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