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大小多元化!iPad Pro 或新增一個全新螢幕呎吋!

ipad pro 1

目前的 iPad Pro 螢幕大小為 9.7 吋及 12.9 吋,大家認為這兩個螢幕大小適合你們嗎?還是認為這兩個螢幕大小「不大也不小」,認為蘋果應該再推出多一個螢幕呎吋呢?近日有來自業界供應鏈的消息,蘋果計劃為 9.7 吋及 12.9 吋的 iPad Pro 進行更新,雖然今年 3 月才為我們推出 9.7 吋的 iPad Pro,不過在明年的 3 月時,將會為大家帶來一個全新呎吋的 iPad Pro 版本。

ipad-pro-1

消息指出,明年蘋果將會為大家帶來 10.7 吋的 iPad Pro,雖然用上與 iPad Pro 9.7 吋及 10.7 吋的機身外殼,不過依家寬闊的螢幕邊框將會大幅減少,甚至去除。消息更指出,目前已有的 iPad Pro  9.7 吋及 12.9 吋將會繼續銷售,而 9.7 吋將會在 10.7 吋推出之時減價發售,不過暫時減幅未知。

ipad-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