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蘋果最新耳機 AirPods 終於要量產了!

airpods may daelay to 2017 00

蘋果在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上,取消了最重要的 3.5 mm 耳機接口,為了可以讓用戶有更優質的音樂體驗,蘋果同時發佈了全新設計的 AirPods 耳機,現在終於有消息,顯示 AirPods 耳機將會開始量產。

apple-delays-airpods-release-day_00

市場研究公司Barclays發佈最新消息,表示蘋果將於12月份開始量產AirPods耳機,但初期供應會非常緊張,只有1000-1500萬,代表在全球推出後,會馬上被搶購,有機會出現炒賣潮。

team-coco-airpods-ad

不過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在大規模量產前,已經開始小批量試產AirPods,歐洲經銷商的蘋果員工透露,首批AirPods會在11月17日推出,到底正式推出會在那一天呢?本站將會為各位繼續跟進。

apple-device-macbook-airpods-apple-watch-iph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