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UFO!恐龍!Unicode 聯盟全新 Unicode 10 emoji 搶先看!

unicode 10 emoji 00

unicode-10-emoji_00

就在 iOS 10.2 新增了 Unicode 9 的 emoji 之後,Unicode 聯盟最近公佈了可能會在明年加入的全新 Unicode 10 emoji,下一年推出的 iOS 11 有可能會看到他們出現了。

今次加入的 emoji 款式和種類非常廣泛,從新的表情符號到不同的事物都有,單是表情符號和人物已經十分豐富,包括鬍鬚佬、吸血鬼、包著頭的穆斯林女性、哺乳中的女性,以及安靜、眼睛發星的表情符號。另外今次也新增了瑜珈、攀岩以及襪的 emoji,彩色心形 emoji 也加入了全新的橙色。

unicode-10-emoji_03 unicode-10-emoji_04

全新 emoji 上天下地!UFO、吸血鬼樣樣齊!

全新的 emoji 當然包括動物和食物,動物除了有長頸鹿、斑馬之外,還有還在設計中的恐龍 emoji,食物也新增西蘭花、椰子以及三文治。另外不能不提及的是交通工具 emoji 新增了 UFO。

unicode-10-emoji_01 unicode-10-emoji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