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接住所有掉落方塊並消除 ! 新型態俄羅斯方塊《 TENOSEL+ 》登場 !

tenosel1

tenosel1

《 TENOSEL+ 》是一款遊玩方式頗為新穎的益智遊戲,結合了俄羅斯方塊的元素,卻創造了不同的遊戲規則,玩家要控制畫面上的手掌,承接上方落下的方塊,和俄羅斯方塊的特性相同,當方塊的缺口被填滿,呈現水平線時,消除作用就會發生,除此之外,也會有指定要排列出的形式等你來完成,若你無法完成任務通關,背景的畫面也會由晴轉為陰天,總共有 160 道謎題等你來解開 ! 本作畫面簡單卻賞心悅目,配樂也相當柔和,快來幫頭腦做個舒舒服服的柔軟操吧 !

小編速評 : 如果你是熱愛益智遊戲的朋友,別錯過這款讓你耳目一新的遊戲 !

  • 應用名稱:TENOSEL+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