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更新加入全新功能!可製作 GIF 圖及 4K 截圖!

雖然 GIF 圖已經面世多年,不過在近年 GIF 圖的應用更為廣泛,終於 WhatsApp、Facebook 等平台支援傳送 GIF 圖,而這些 GIF 圖的主要範疇都是娛樂及有趣方面。PS4 Pro 在昨天終於正式開賣,大家有沒有入手這台效能更高的 PlayStation 新主機呢?相信 Sony 是為了方便大家分享有趣事情更容易,PS4 近日推出更新,將會加入製作 GIF 圖及 4K 截圖等功能。

sadkqmmomqexjwsf4lug

30777286035_e5ff33595c_o-0

GIF 圖製作功能,將會在 PS4 預載應用程式 Sharefactory 中加入,用戶只要按下控制器上的「Share」按鈕,然後點擊「儲存遊戲片後」,然後就可以在影片中選取最長 10 秒的影片轉化成 GIF 圖,大家還可以在 GIF 上加上 meme 字體,完成後按 Share – Share later 就可以儲存在 PS4 之內。其他新功能並包括製作拼合圖片、匯出速度更提升 20%。如果你用的是 PS4 Pro,更可以儲存 4K 截圖。更新將會在近日推出。

ydrd9bjoui1ybzx6wuvv

gyuepf7nwutmotjwfvgu

ybcuy9j5hfmqquibenoe

wge8nvijobgbyntesxu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