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對 Siri 唱「PPAP」!它會讓你抓狂

maxresdefault

繼 Gangnam Style 後 PPAP 成為目前最耳熟能詳的歌曲,簡單的旋律配合簡單的歌詞,基本上聽一遍都能背出來了。PPAP 的火熱程度就連 Siri 也認識,由於 PPAP 是日本的 Piko 太郎創造,因此小編將 iPhone Siri 的語言調至日語模式,看看 Siri 聽到 PPAP 會怎樣呢?

img_1542

▲ 小編對著日文版本的 Siri 說:ペンパイナップルアップルペン(Pen Pineapple Apple Pen),結果 Siri 竟然改編了 Pen Pineapple Apple Pen 的歌詞,成為 I have a Suica,I have a iPhone,Mmm…Apple Pay

▲ 繼續再唱 Pen Pineapple Apple Pen,這次 Siri 介紹了 Pen Pineapple Apple Pen 的創作者。至於為什麽會讓你抓狂呢?因為日本地區的英文發音與香港 / 台灣不太一樣,因此識別系統不是太好,小編說 10 次才出現 1 次(Pen Pineapple Apple Pe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