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私人潛艇!下潛 300 呎水深只需數秒!

img201611102254160

不是每人都有試過潛水,但是在閉氣停留在水中相信很多人都有試過,這種的寧願感真的很令人放鬆,不過卻不能長時間留在水中。近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因為水壓問題,潛水員不能快速往深水潛,或是由深水之中快速浮升到淺水之中。不過近日荷蘭公司研發出一款名為 Ortega 的私人潛水器,可以在數秒之內,下潛深度高達 310 呎(約 94 米)的水深,號稱全球最快。

img201611102254160

img201611102254161

這個潛艇有兩個型號,分別是 MK.1B 及 MK.1C,分別可容納 2 位潛水員或是 3 位潛水員。潛艇配備 2 個大馬力寧靜馬達,可以在數秒鐘下潛 310 吋水深,水下行駛速度可以高達 8 節,水面速度可高達 10 節,艙內設有呼吸裝置、導航系統、多達 250L 的儲物空間,配有  4 個 4.6kWh 的電池,可以產出 80NM 扭距。雖然這個潛艇是專為海洋研究人員及考古團隊所設計,不過亦可以作為私人潛艇之用。只是暫時售價未明,相信價格不菲。

img20161110225416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