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奢華定製公司 Caviar 為新任美國總統特朗普 / 川普打造鍍金版 iPhone 7!

i7 leader trump catalog

特朗普 / 川普當選美國第 45 任美國總統,將於 2017 年 1 月 20 日美國時間正式上任,俄羅斯手機定製公司 Cavier 順勢為特朗普打造「特朗普鍍金版 iPhone 7」,其售價更高達 US$3000(~HK$23,300 / NT$95,200),刻上 Trump 名字以及寫著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讓美國再次強大)字句。Cavier 解釋道定製特朗普的鍍金版 iPhone 7 是希望俄羅斯和美國能恢復友好的關係,同時也希望特朗普能讓美國重新強大起來。

_i7_leader_trump_catalog

9512a332cede206-jpg_600x6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