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活動】沙灘日落音樂節 Corona Sunset Festival 回顧!

hkpopularblogspotcom

全球知名啤酒品牌之一 Corona 今日(07 / 11)在香港中環地區舉行 Corona Sunset Festival 音樂節,活動場地鋪滿沙粒營造了一片沙灘的感覺,加上 Corona 的啤酒、雞尾酒,帶給了我們一個不一樣的假日!

coronaCorona Sunset Festival 當然不止喝酒,此外還有 DJ 打碟、本地藝術家的手工作品售賣、免費貼紙、免費彩繪等等,不時還可以欣賞 Corona 的女舞者在聞歌起舞,隨著主題曲Sun Goes Down的音符響起,帶領所有人投入自然的神奇與美好(上方左圖為 Corona 提供的啤酒,每位使用入場卷入場的人士均可獲得兩張啤酒兌換卷、右圖為 Corona 場內提供的杯墊,可自行設計顏色)。
IMG 1345
▲Corona 入口
IMG 1343IMG 1342
▲製造 Corona T-Shirt、Corona 場內限定服飾

img_1545
IMG 1372
▲提供彩繪,不過排隊的時間比較長
IMG 1420
IMG 1354▲多款紋身貼紙提供,不要害羞,要融入 Corona 的 Party
IMG 1338IMG 1339▲入場提供兩張啤酒兌換券,用完可以購買,有多款啤酒或雞尾酒提供
IMG 1341▲Corona 場內唯一的「小遊戲」,不過玩的人不太多(旁邊排隊的人都是等待彩繪的)。
matthew%2B2016 11 06%2BPM10.37.25
▲不時有落日女神會出來跳舞
IMG 1426▲晚上的 Corona 更吸引
IMG 1379%2BPM10.48.38眾人大合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