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人打籃球 ! 《 Blocky Basketball 》限時快傳、瞄準、投三分火爆灌籃 !

blocky1

blocky1

你想要快速的來一場有趣的體育競技遊戲嗎 ? 來試試看《 Blocky Basketball 》這款由積木人大軍組成的刺激籃球遊戲吧 !

玩家要在限定的時間內快速的進攻,將球傳給自己的隊友,這時眼睛要放亮,畢竟有的敵隊籃球服顏色和自己隊伍很像,極易魚目混珠,千萬別不小心點擊到敵方,一旦誤傳就進攻失敗 !

在 Pass 過重重的敵人,傳球成功後,將面臨決勝點,畫面上方的游標將左右移動,若及時在游標移動到黃色區域時精準的點擊,你將可漂亮地投個三分球 ! 萬一點擊時由標移動到綠色的區域,也會有個帥氣的灌籃,若不幸沒看準,點擊到紅色的區域,就投不中,鎩羽而歸囉 ! 得到越高分將可以獲得越多的秒數,本作的角色陣容豐富,有許多模樣相當可愛的角色等你來收集哦 !

blocky6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uLsLbL2mlE&w=400&h=225]

小編速評 : 玩起來很刺激、具速度上的爽感 ! 推薦給喜歡快節奏遊戲的玩家享用 !

  • 應用名稱:Blocky Basketball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