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延遲了!?AirPods 可能會在這一天推出!

airpods may sale on this day 00

airpods-may-sale-on-this-day_00

AirPods 無線耳機在 iPhone 7 發佈會了發佈,但是原本在 10 月尾的發佈日子卻在 10 月尾發佈會之前宣佈推遲,成為多年來首次延遲推出的蘋果產品,但是蘋果要將這項產品延遲到哪個日子?有蘋果 reseller 透露了 AirPods 可能的新發售日期。

有退訂 AirPods 的網民向德文網站 Apfelpage.de 透露,他在德國的蘋果 reseller Conrad 與員工談話的時候,得悉蘋果可能會在 11 月 17 日將 AirPods 送到 reseller,並會在 18-19 日開售。AirPods 作為蘋果推出的 True Wireless 耳機,在 iPhone 7 沒有 3.5mm 接口之下一個轉換方案,內置 W1 晶片能偵測耳道播放或暫停音樂、支援連接 iOS/Mac 進行通話或向 Siri 下達語音指令,電池續航力達 5 小時,並在專用充電盒充電。至於售價亦公開了,高達 159 美元。

airpods-may-daelay-to-2017_01

當然 18-19 日推出這個傳聞是否真實,蘋果仍然沒有回應消息,大家還是需要等到當日才知道,但忠實果粉們當然是十分期待 AirPods 正式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