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 / 蜘蛛人正式回歸!飾演者 Tom Holland:已經簽署 6 部蜘蛛俠電影!

spiderman civil war trailer

喜歡看英雄電影的你都知道,近年來蜘蛛俠(台譯:蜘蛛人)的出場次數明顯少了,雖然對上一次在美國隊長 3 的出現大獲好評,但實際上早年因為 Marvel 的業績問題,將蜘蛛俠的版權賣給了 Sony,自己僅僅獲得分紅,不過日前外媒採訪蜘蛛俠的飾演者 Tom Holland 得到的回應是:我(Tom Holland)已經和 Marvel 簽署了 6 部蜘蛛俠的電影,其中 3 部是獨立電影,另外 3 部則是合作電影(類似於美國隊長 3 的出場方式)。

spiderman-civil-war-trailer

下一部蜘蛛人電影是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Homecoming),故事描述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彼得帕克的高中生活的故事,並將打造出校園英雄形象。定於 2017 年 7 月 7 日美國時間上映!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