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代碼流出!Pokémon GO 欲新增這個對忠實玩家十分有用的新功能!

pokemon go transfer pokemon to pokemon sun moon 00

Chicago Field Museum's Terra Cotta warriors hunt game

Pokémon 遊戲系列其中一個特點可以傳送和交換精靈,而 Pokémon GO 作為 Pokémon 系列遊戲之一,何時有傳送精靈的功能?最近有網民解碼即時發售的 NDS 遊戲 Pokémon SUN/MOON 版遊戲,發現了一些玄機。

有網民在 Reddit 分享了一張即將發售的 NDS 遊戲 Pokémon SUN/MOON 的源代碼圖片,發現在「Text File: 70」的 a Link Trade 的一段,寫上 Pokémon GO。難道我們在 Pokémon GO 捕捉到的小精靈可以傳送到 SUN/MOON 遊戲之中?Pokémon 多個世代遊戲提供多種不同的渠道交換或傳送小精靈,例如以傳統方法,在 Poké Center 交換小精靈(部分小精靈在交換後進化),在活動之中接收限定版小精靈,另外還設有 Pokémon Bank 讓用戶付款購買空間儲存自己捕捉到的小精靈等等。

pokemon-go-transfer-pokemon-to-pokemon-sun-moon_01

目前暫時未知道會以什麼方式從手機傳送小精靈數據到 N3DS 遊戲機之中,但是這個情息確實對 Pokémon 忠實擁躉來說是一件好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