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戰鬥力?軍綠迷彩色 DualShock 4 遊戲控制器登場!

img201611101244180

PS4 推出至今已經有 3 年的歷史,如果你是初代玩家的話,相信你的原裝附送的 DualShock 4 遊戲控制器已經被用得有一定程度的損壞,是時侯要再入手一個新的了吧?近日 Sony 宣佈,推出一款全新配色的 Dualshock 4 遊戲控制器,設計上是最新 PS4 Pro 所附送的 Dualshock 4 外觀,在功能上與其他 Dualshock 4 沒有分別,而配色是軍綠迷彩色。

img201611101244180

如果喜歡 Call of Duty 或是 Battlefield 等戰爭遊戲或是射擊遊戲的玩家來說,這個 Dualshock 4 一定會令你們愛上。這個 DualShock 4 遊戲控制器將會在明年 1 月時,與早前發佈的金、銀兩色一同推出發售。暫時只知道這款控制器將會在歐洲地區中推出,售價暫時未知,相信與金、銀版本一樣。

img2016111012441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