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貨先試玩!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2016 首段開箱影片曝光!

macbook pro late 2016 touch bar ver first review from france 00

macbook-pro-late-2016-touch-bar-ver-first-review-from-france_00

MacBook Pro(Late 2016) 在 10 月尾推出,但目前有 Touch Bar 版的型號仍然等待出貨,大家都十分關心這條取代 Fn 鍵的 Touch Bar 有什麼功能使用,於是有法國網站就上載了首條開箱影片,試玩這條全新的 Touch Bar。

法文網站 01netTV 分享了首條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Late 2016) 開箱影片,雖然影片是用法文,但是你可以從影片中看到使用 Touch Bar 的感覺和支援的功能。Touch Bar 以 OLED 面板組成,取代 Fn 鍵為新一代 Mac App 帶來更多擴張功能,在示範之中可以看到如何在照片 App 以 Touch Bar 進行瀏覽、編輯,在音樂編輯軟件顯示時間軸以及各種編輯選項,影片中也特意示範如何用回 Fn 鍵,只需要按一下左下角的 Fn 就可以了。

macbook-pro-late-2016-touch-bar-ver-first-review-from-france_01 macbook-pro-late-2016-touch-bar-ver-first-review-from-france_02 macbook-pro-late-2016-touch-bar-ver-first-review-from-france_03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