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廢掉電腦!美國網民超低成本 DIY「奪命 USB 手指」!

killer usb from usa 00

killer-usb-from-usa_00

繼俄羅斯電工開發一個「奪命 USB 手指」之後,有美國網民更將它的成本大大降低,以最低的成本自製出一款「奪命 USB 手指」,而且在 Windows、MacBook Pro 等電腦測試之後,對筆電的效果相當驚人。

著名 DIY 高手兼 YouTube 用戶 Thomas Kim 以 USB、鏡頭元件電路,自製出一款可以一插廢掉電腦的「奪命 USB 手指」。設計原理與俄羅斯電工所做的類似,利用短路製造出大量的電流,這些被稱為浪湧的超巨大電流原本可以透過防護裝置擋掉,但這 USB 手指卻去除防護裝置,於是一插入電腦之中,這些浪湧就會全面湧入電腦,令主機板、記憶體等電腦元件的電路徹底燒掉。

killer-usb-from-usa_01 killer-usb-from-usa_02

不止桌面電腦,後來 EverythingApplePro 亦獲得一條「奪命 USB 手指」,他把手指連接 MacBook Pro、iPad Pro、Lenovo 筆電等等,這些裝置一一被「奪命 USB 手指」廢掉。

killer-usb-from-usa_03 killer-usb-from-usa_08 killer-usb-from-usa_09

不過有一個意外的是這個「奪命 USB 手指」對 Google Pixel、Galaxy Note 7、iPhone 2G、Go Pro 5 對無效。

killer-usb-from-usa_04 killer-usb-from-usa_05 killer-usb-from-usa_06 killer-usb-from-usa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