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 FF 傳奇!《Final Fantasy Legends II》正式開放遊玩!

Final Fantasy Legends II 1

  Square Enix 最新手遊《Final Fantasy Legends II》終於在剛剛正式開放遊玩。在這次的遊戲中,玩家將與一開始登場的主角「トゥモロ」以及女主角「エモ」展開冒險,在超越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時間上尋找夥伴,一起為了拯救世界展開冒險。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final-fantasy-legends-ii-1

  《Final Fantasy Legends II》同樣強調著簡單操作,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透過指令式戰鬥來進行對戰,並利用能力以及「召喚魔法」來應付不同的戰況,挑戰強大的敵人。並藉由裝備寄宿了召喚獸之力的「幻石」來獲得更強大的力量。而寄宿著歷代 FF 系列登場的角色與召喚獸的幻石也會登場。

  目前遊戲正在舉辦短期活動,將提供給所有玩家 FF 10 的主角ティーダ的限定幻石,以及時空石×5000 個做為禮品。身為 Final Fantasy 系列的粉絲,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Final Fantasy Legends II》!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Legends II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