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升級 iOS 10.1.1?蘋果向你發佈這個 iOS 系統更新!

ios 10 10 update 00a

ios-10-10-update_00a

如果你未更新到最新版 iOS 10.1.1,今日你可能會發現 iOS 10.1.1 更新再次推送到你的手機之中,蘋果再一次發佈 iOS 10.1.1 系統更新。今次更新較細小,build 編號從 14B100 變成 14B150。由於版本編號沒有改變,如果你的裝置升級到 iOS 10.1.1,你是不會透過 OTA 看到這個更新,與過去同樣沒有改變版本編號的更新相似。不過,如果你是使用 iOS 10.1 或以下的 iOS 裝置更新,或透過 iTunes 回復或重灌,這個更新才會安裝到 iOS 裝置之中。今次更新主要是修正健康 App 的漏洞,以及其他微小的修正。

ios-10-1-1-build-14b150-minor-update_02

未更新到最新版 iOS 10.1.1 的 iOS 用戶還是快快進行更新,獲得最新蘋果體驗。用戶也可以加入 Apple Beta 版軟件計劃,獲得 iOS 10.2 beta 試用全新 Unicode 9 emoj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